【主题教育】图信中心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5-18浏览:49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深入了解学生对图信中心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改进和深化业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517日下午,图信中心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主任(副馆长张家迎主持。

座谈会上,张家迎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图信中心的基本概况、机构设置、部门职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献计献策。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图书馆教材服务、信息中心三大业务工作就馆舍空间环境改造、座位预约系统维护升级电子资源获取与应用各库房劳动制度管理、老旧硬件设施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张家迎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一一回应和细致解答,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做了认真的记录,表示图信中心将会分类梳理,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及时给予反馈。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图信中心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广大读者的参与,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理解,加强了彼此的沟通联系,将有助于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梳理和改进,为读者提供更好的资源和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