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6-27浏览:4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6月26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东校区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王刚贞就图信中心调研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开展调研成果集中交流和典型案例集中研讨提出要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分别围绕“三全育人”、学科建设服务智慧校园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典型案例开展了研讨

会议强调,要一体推进检视整改。调查研究的目的是解决问题,中心领导班子同志要把解决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根据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形成清单,列出解决措施、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对短期能够解决的,立行立改、马上就办。对一时难以解决、需要持续推进的,明确目标,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会议要求,要坚持思想引领。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升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的能力水平,以高质量调查研究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在调查的基础上深化研究,建立完善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聚焦学校发展实际,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实践引领,强化业务能力,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知行合一,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展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