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3-07-04浏览:58

7月3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主持,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各部(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

围绕《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厚植全面从严治党根基》主题,王刚贞从坚守“政治保障线”“工作标准线”“党群规距线”“廉洁防腐线”“生活警戒线”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化和拓展。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深化对自我革命规律的认识,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初步构建起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她强调,图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中把准工作定位,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全面从严治党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做一名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勇于担当的党员,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扎实的服务意识、更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图信中心的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材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