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信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07-24浏览:53

7月21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会图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做重点发言,她表示要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铸牢对党忠诚、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解决好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惠师生的事办实、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师生。

图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馆长)王刚贞做总结发言,她表示要深入学习、扎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言,践行指示精神。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把师生关系的问题摆在首要位置,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民生工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教育资源公平。解决暑期师生反馈的各种问题,努力为师生打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