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3-11-24浏览:16

1122日下午,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与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东校图书馆三楼红色经典学习馆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活动由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慧慧主持。

活动伊始,张慧慧老师对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来馆表示欢迎,并就第二支部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杨玉翠老师就图书馆概况、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和读者服务等内容做题为《阅读与成长》的主题讲座。讲座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在图书馆学习时遇到的问题,向各部门老师反馈,在场的党员老师们做了相关解答。活动最后,红色经典学习馆的负责人黄秋畅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红馆和党建书店的功能和特色。

本次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本着“我为师生办实事”宗旨,从本职工作出发让学生党员深入地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并虚心听取师生读者建议以更加扎实做好服务育人各项工作,实实在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