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3-12-14浏览:10


深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营造学习氛围20231212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红色经典学习馆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暨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慧慧同志讲了题为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个务必的重大历史意义”的党课,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张慧慧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三个务必”的重大意义,“三个务必是新时代对两个务必思想的创新和发展三个务必是面对新时代十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的新告诫三个务必是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复杂国际条件下更好完成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新要求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引发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践行“三个务必”,脚踏实地落实教育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