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东西校万得(Wind)金融终端数据库 在线预约功能的通知

时间:2021-09-30浏览:1127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提升电子资源的使用效率,东校图书馆于2021年8月起针对万得(Wind)金融终端数据库开通在线预约功能,西校图书馆从即日起开通万得(Wind)金融终端数据库在线预约功能,读者无需到馆即可通过在线预约的方式进行远程访问。

万得(Wind)金融终端数据库24小时开放,在线预约功能限于在校园网内使用,使用需求的师生可以下载指定安装程序进行预约申请,每人每天可预约2次单次申请使用时长不超过2个小时。

具体在线预约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附件:万得(Wind)金融终端数据库在线预约使用方法(更新版).pdf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1年9月30日      


返回原图
/